资讯

information

品牌动态

“创富时代 携手共赢”,北汽瑞翔商用车新车上市

发布时间:2022-04-27  |  点击率:

  4月20日,北汽瑞翔在重庆市合川区天顶汽车城举办了隆重的商用车新品上市发布会,合川区政府领导、各界媒体、金融机构合作伙伴、供应商合作伙伴、经销商朋友等出席此次活动。三款不同类型全新商用车的同台亮相,代表北汽瑞翔吹响了正式进军商用车市场的号角。

  此次发布的商用车,分别是博腾V1、博腾V2、博腾M3。三款商用车产品,出自不同平台,分别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以差异化定位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博腾V1,大空间实力派MPV,拥有7座乘用版和2座厢货版两种车型,长宽高4520*1720*1775mm,轴距2790mm,空间超大,无论在装载、运输上表现都十分出色;搭载1.5L+5MT澎湃动力组合,百公里油耗仅7.1L,城市道路和乡村道路都能畅行无阻。

  博腾V2,宽体多功能商务车,车身长宽高4925*1835*1980mm,轴距3080mm,7/9座灵活多变布局,大空间乘坐舒适,满载九人也能来去如风,客运路上信心十足,为城镇客运领域带去用车新选择;后续还会推出纯电版,更让用户一省到底。

  博腾M3,高效宽体大微卡,车身尺寸拥有双排、单排两种选择5755*1850*2070mm/5580*1850*2050mm,货厢大尺寸(单排)3710×1750×370mm,比市场同级车型装得更多,赚得更多;搭载的发动机性能稳定、动力充沛,爬坡能力强且经济省油,能满足多种货物运输需求,适用于个人贩运零售/批发、企业自备等多种场景,经济可靠,创富安心。

  发布会上还推出了北汽瑞翔商用车产品LOGO,以“五岳”的山峰形态为灵感来源,分别代表“五岳”简化的柱形组成“山”的排列,象征“自强”、“进取”、“卓越”、“创新”、“美好”五大特点,以山明志,直指苍穹,既有脚踩大地的厚重踏实,也有直向苍穹的雄心壮志,展现出北汽瑞翔生而进取、自强向上的决心与魄力。

  铭于心,践于行,在发展目标已然清晰的基础上,怀揣力促品牌向上的企业愿景,北汽瑞翔怀抱初心、笃定前行,探索商用车发展新可能。从首款商用车下线、首款新能源车型DV611-B下线,再到如今的商用车三款新车的亮相,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北汽瑞翔“乘商并举”的战略布局已全面铺开,商用车板块将成为北汽瑞翔第二增长极,助力企业实现更大的发展。

  北汽瑞翔将坚守“为用户而生、为用户服务”的品牌价值观,秉持“向新、向上、向美好”的初心,力求为全面小康时代的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用户走向商用创富新时代,成为用户创富之路的同行者,与用户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