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information

品牌动态

汽车行业的追光者 北汽瑞翔首款车型X5上市

发布时间:2021-08-25  |  点击率:

  当前,汽车产业作为“十四五”制造强国的重要支撑,正迎来多项国家政策部署落地。与此同时,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新四化”带来的技术大变革,推动着产业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全面小康时代,消费升级大潮势不可挡,更是带动汽车消费逐步复兴,汽车行业迎来振奋人心的发展良机。今年上半年,汽车销量1289.1万台,同比增长25.6%,汽车市场已经开始呈现出回暖的趋势。在这样的新时代、新风口下,北汽瑞翔应运而生。

  在重庆市、合川区两级政府和北汽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北汽瑞翔迅速完成了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资源的整合,确立了“新品牌、新产品、新管理、新团队”的“四新”经营思路,和“乘用车与商用车并举,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并行,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并重”的“三并”战略,致力于打造“新时代的用户品牌”。

  在全新品牌口号“追光而行”的指引下,北汽瑞翔旗下首款产品——北汽瑞翔X5正式上市,吹响了北汽瑞翔登陆中国汽车市场的号角。北汽瑞翔X5是一款专为顾家青年人群打造的“大7座全场景SUV”,具有两排五座和三排七座的灵活座椅布局,并提供1.5T+6MT与1.5T+6AT两套动力总成,共10款全新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7.38万元-12.38万元。这是一款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汇聚最新技术成果而打造的全新智能SUV,将为消费者带来大空间、大智慧、大气度、大享受、大保障的高品质驾乘体验,助力他们畅享一路好时光。

  以10万级的价格,带来20万级的享受,北汽瑞翔X5的上市刷新了合川区汽车智造的新水平,也树立了10万级紧凑型SUV的价值新标准,更为渴望高品质SUV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质优价美的购车新选择,让民族汽车品牌更受消费者喜爱。

  产品之外,作为全新品牌,北汽瑞翔还十分重视渠道建设,正以“单店低投入、网点高密度、智慧化赋能”为原则,打造全新智慧渠道模式,实现渠道的低成本入门、高效率运转、高回报经营,计划到年底达到百家规模。服务方面,北汽瑞翔将“以客户为中心,数据为驱动,IT为触点“,构建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化服务体系,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消费者感知到北汽瑞翔时刻陪伴在你身边,懂你,更服务于你。

  从新品牌发布,到首款产品上市、营销体系初具规模,北汽瑞翔正以昂扬的姿态大踏步前进。相信,未来北汽瑞翔将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扬民族品牌之光,并和千千万万追光而行的用户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