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information

品牌动态

幸福流彩 一路畅享

发布时间:2022-03-11  |  点击率:

——北汽瑞翔X3直播上市

  为了让公司产品更快地进入大众视野,公司推陈出新,充分利用各大网络平台推广公司产品。3月5日,公司在懂车帝、抖音等年轻人高度聚集的网络平台同步举行了旗下第二款乘用车型——北汽瑞翔X3的网络直播上市活动。

  上市活动有新意,线上直播更精彩。活动当天,直播间魔术表演、抽奖活动、产品亮相、实车评鉴、配置公布、功能呈现、政策优惠等活动环节让人应接不暇,营造出了热烈的直播间氛围,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整场直播累计观众人数超10.4万,累计观看11.6万余次;直播间粉丝异常活跃,直播互动数超过1.2万,点赞数超过30.6万,此次直播活动冲上了懂车帝达人榜实时榜首。

  北汽瑞翔X3定位“新实尚7座SUV”,是公司着力为四五线城市中小企业主和自由职业者,打造的一款超性价比、多功能7座SUV。该车型搭载的1.5L DVVT+5MT轻量化黄金动力组合系统,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50N·m;长宽高分别为4520*1790*1770mm,更有2700mm的超长轴距,具有极佳的操控性、优秀的舒适性和全面的安全保障等特点,将成为5万级紧凑7座SUV市场首选车型。

  此次“新实尚7座SUV”北汽瑞翔X3的上市,是继首款战略车型北汽瑞翔X5之后的第二款乘用车,将搅动国内5万级SUV市场,为小城奋斗青年带来超值的高品质产品,让更多的用户体会到北汽瑞翔作为“新时代的用户品牌”,与用户一起共创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

  北汽瑞翔X3的成功上市,又一次展现了瑞翔速度,在刚刚过去的2月28日,公司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DV611-B成功下线。新车的推出,还将促进公司渠道体系建设,产品线不断丰富,车型不断扩充,将给予经销商更多信心。“单店低投入、网点高密度、智慧化赋能”积极构建多元化的智慧渠道模式,不断提升用户全周期用车感受,是公司不断打造的新渠道模式。通过线上与线下相融合,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立体化、多功能的购车体验,更加全面地为新时代奋斗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向新 向上 向美好”,公司将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相信北汽瑞翔X3将成为共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一款重要车型,成为行业值得期待的高品质车型,成为让更多消费者喜爱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