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information

品牌动态

电领未来北汽瑞翔首款新能源车成功下线

发布时间:2022-03-01  |  点击率:

  2月28日,北汽瑞翔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DV611-B在重庆合川北汽瑞翔汽车有限公司总装二厂盛装下线。首款新能源车型的成功下线,展现出北汽瑞翔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深厚的技术储备,标志着北汽瑞翔“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并行”的战略得以全面落地,也体现出北汽瑞翔将同时迎战竞争激烈的乘用车市场、商用车市场和新能源市场的雄厚实力,此举将为北汽瑞翔未来的发展提供重要战略支撑。

  重庆合川区政府领导、北汽瑞翔企业领导、相关媒体、金融机构、经销商、供应商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北汽瑞翔首款新能源车,是北汽瑞翔整合优势资源,设计、研发、制造的战略车型,是一款经济实用、灵活布局、空间超大且安全可靠的“宽体多功能物流车”。首款新能源车全面满足各类城市物流运输,具有“多、快、好、省”四大显著特点,更符合时代用车需求,不仅空间更大、颜值更高、驾乘更舒适,还能轻松实现在线音乐、手机互联等娱乐功能,将为奔波在城市物流干线上的奋斗者,提供一种新选择。

  越级空间装得多

  作为一款城市“宽体多功能物流车”,北汽瑞翔首款新能源车外观采用非常前卫的硬派风格设计,沉稳大气,动感十足,前排2座布局,后部巨大的车内空间可以装载更多货物,长宽高分别为4925x1835x1980mm,轴距3080mm,厢体容积达到了6.1m³,满足大多数城市末端配送的空间需求。车身侧面采用大尺寸侧滑门设计,在空间拥挤的城市车位上,也能方便上下货物,对开尾门的设计别具匠心,在大件物品的装卸方面更具优势,方便叉车等工程车辆的操作,充分满足您的多拉快跑需求。

  动力强劲跑得快

  装得多还要跑得快,北汽瑞翔首款新能源车电池容量41.86kWh,搭载了最大功率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40N·m,该电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低损耗的特点,NEDC续航里程可达260km,并能轻松攀爬超过20%的坡度,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于城市物流用车环境可以说游刃有余。

  配置丰富品质好

  虽然是一款物流车,但北汽瑞翔首款新能源车传承了北汽瑞翔追求安全、科技与品质的DNA基因,全车采用了高刚性笼式车身构架,标配ABS+EBD电子辅助和胎压预警系统,有效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全车拥有车身防盗装置和车身盲窗的设计,让货物安全性也大大提升。乘员舱与货厢隔断设计,为前排营造出独立宽敞的驾乘空间,为驾驶员提供了更舒适的工作环境,座椅前后、角度还可根据驾驶员情况随意调节,让您在赚钱的路上也更舒适、惬意。

  经济用车钱更省

  一台赚钱利器不仅要空间大装得多,还要有突出的经济性。北汽瑞翔首款新能源车百公里仅需16度电,平均每公里不到9分钱,更低的运营成本为用户带来更多利润,跑得越多,用的越省,而且更低碳更环保。该车配备快充、慢充双接口,既能在高压充电桩快速补电,又能兼具低压接口实现慢充,多一种选择就多一份从容,让用户在致富的路上永不断电。

  这款新能源车型在外观设计、功能表现及经济性上均表现出强大的产品力,新车还未上市就成功吸引了不少客户的关注,获得客户青睐。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兴起,北汽瑞翔通过对市场规律的深刻洞察,在品牌成立之初就明确了“乘用车与商用车并举、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并行、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并重”的“三并”发展战略。北汽瑞翔在2021年企业发展元年,就已成功实现了“乘商并举”的战略目标,首款乘用车北汽瑞翔X5和首款商用车分别下线,首款车型北汽瑞翔X5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在2021年第五届中国主流汽车总评榜评选中,获得“高性价比7座中型SUV大奖”,也收获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全国多地持续热销。

  此次首款新能源车型的顺利下线,是北汽瑞翔 “三并”战略“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并行”的完美落地,将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高价值车型,也将帮助北汽瑞翔覆盖更多的汽车市场,增强品牌信心,完善产品矩阵,为北汽瑞翔下阶段的战略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北汽瑞翔作为新势力自主汽车品牌,坚持“向新 向上 向美好”的企业理念,为全面小康时代的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首款新能源车的成功下线,标志着北汽瑞翔正式开启新能源市场,也是品牌新征程的起点。未来,北汽瑞翔将通过不断创新,为新时代用户带来更多高价值的低碳环保车型,成为用户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