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information

品牌动态

首款车型X5上市 北汽瑞翔驶入发展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1-08-25  |  点击率:

  8月25日,北汽瑞翔旗下首款产品——北汽瑞翔X5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7.38万元-12.38万元。与此同时,北汽瑞翔正以“单店低投入、网点高密度、智慧化赋能”为原则,打造全新的智慧渠道模式,计划到2021年底建成100家销售授权网络,全面覆盖中国市场。从新品牌发布,到首款产品上市、再到营销体系初具规模,可以看出,北汽瑞翔已经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树高千丈必有根,江流万里总有源。北汽瑞翔能够在汽车行业发展的如此快速,值得我们一探究竟。

  天时地利人和,合力驱动“瑞翔速度“

  “十四五”以来,汽车产业成为了制造强国的重要支撑,正迎来多项国家政策部署落地。而“新四化”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带来的技术大变革,也在推动着产业发展形势持续向好。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汽车销量1289.1万台,同比增长25.6%,汽车行业开始重新回暖。汽车行业整体向上的趋势,是挑战,也为北汽瑞翔高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领头羊,重庆称得上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智造基地和汽车消费升级的主战场,无论是先发优势、上下游的配合,还有市场规模各方面,都对北汽瑞翔的快速发展形成了有效支撑。而且,西南地区不断升温的汽车消费市场,更是为北汽瑞翔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市场氛围。

  除了天时地利,北汽瑞翔的大踏步前进,还离不开重庆市、合川区两级政府和北汽集团在物力、财力、人力、技术等层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正因如此,才创造了品牌发布不到2个月就实现新车上市的“瑞翔速度”,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两个过硬,夯实“瑞翔速度“

  打铁还需自身硬。北汽瑞翔并非一味求快,而是凭借“两个过硬“让每一步都走的扎实稳健。

  一个是战略过硬。北汽瑞翔全面洞察产业和消费需求,构建了“新品牌、新产品、新管理、新团队”的“四新”经营思路,践行“乘用车与商用车并举,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并行,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并重”的“三并”战略,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提供超越期待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造用户体验导向型的开放式生态平台,不断提升品牌塑造能力,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品牌地位。

  第二是产品过硬。在全新品牌口号“追光而行”的指引下,北汽瑞翔为注重家庭的青年人群带来了美好生活助手——北汽瑞翔X5,将为消费者带来大空间、大智慧、大气度、大享受、大保障的高品质驾乘体验,助力他们畅享一路好时光。

  不难发现,作为新时代的用户品牌,北汽瑞翔正在秉承着“为用户而生”的品牌理念,以服务好用户,让用户满意为出发点,采取稳扎稳打的发展策略,基于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带来美好出行的用车体验,通过为用户创造价值,实现品牌自身的价值。